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忍受,是一種高尚的品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受,是一種高尚的品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被冤枉時,一定會很想為自己爭辯!當自己不服氣時,一定會幫自己到會公道!知道嗎?當你不爭辯、要順從時,就是一個高尚的人!

  忍受……把痛苦、困難、不幸的遭遇等勉強承受下來。雖然感覺很痛苦,但是過幾天你就會感到一切海闊天空!不要不服氣,這會把你帶入最痛苦的空間:仇恨。自己要清楚地知道本身心底善良、軟弱,即使表面是如此堅強,這也不過是裝出來的而已。本身脆弱的心靈,一旦受到刺激和挑釁,心靈一定會受不了!但是生活中,一定會存有愚蠢的挑戰。我們要靠自己活得更精彩,使別人不再那種眼光來看你!

  忍受……忍受,必須要用自己的勇氣來面對,並不是頂頂嘴才可以解決事情。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是啊!我們也應該在遇到某件事情時,跟他人起衝突時要學會忍讓。如果與別人發生衝突、損壞個人利益的事情而以他人發生矛盾,應該大氣大量的退讓一步。要是大家都互相忍讓,那生活中的吵架時間和打架事件就不會發生!

  忍!忍!忍!再三忍讓,請感受這種高尚品質的人的感覺的吧!

  忍受!讓我們快速洗滌心靈吧!使心中不再存在罪惡,讓我們擁有純潔的心靈。讓我們一起飛向蔚藍的天空吧!

  五年級:喬歆66

您正在瀏覽: 忍受,是一種高尚的品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受,是一種高尚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