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三]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皇宮裡多了兩位來歷不明的客人,王國照樣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奇妙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兩位公主成了非常友好的朋友之後,就經常出去遊玩...... 

  有一天,露之亞與靈櫻出來遊玩,並一邊玩一邊說自己家裡的情況。在交談中,露之亞畢竟是海底中算是數一數二的音樂高手,就警惕地發現靈櫻說的話是假的。而靈櫻也不甘示弱,她也算是精靈王國中魔法高強的高手,所以也發現露之亞說了假話。於是,兩人同時尖叫了起來,一齊說:“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來到這個皇宮,是不是想陷害王子他們?” 

  因為兩人同時叫了起來,所以對方都認為對方可能是壞人,然後大家轉身就跑回皇宮大殿,尋找王子他們。 

  從這次起,露之亞見了靈櫻就轉圈走,靈櫻見了露之亞也轉圈走,(因為兩人都怕對方講出了事情的真面目,所以都不向國王,女王講。)只是在他們的面前或身邊才裝做很友好的樣子,她們在背後卻搗亂對方的東西,有時還打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