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防火演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火演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防火演習  蔣昕潭

  由於科技的發展,火在生活中必不可少,但火災也不時發生,消防安全重於泰山,為了考驗我們小學生在火災面前的反應,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防火演習。

  下午第一節課,在教室里,我們正在寫作業,老師突然宣布一會要防火演習,老師宣布了這個消息后,同學們高興極了。防火前,李老師讓我們準備好毛巾,並讓我們聽了消防叔叔的演講會,老師又給我們說了演練的要求盒知識后,看電視里的安全知識后就開始演練了。首先用毛巾捂住口鼻,然後把凳子退到後面,按順序離開教室到操場後集合。老師讓我們下午穿校服,迎接消防員叔叔的到來,消防員叔叔來了,我們先去參觀了消防車,車上有消防叔叔的裝備,有着一個長長的東西,好像是滅火的,參觀了一圈,我們小記者也出動了,找消防員採訪,我讓消防員叔叔簽上名字。火逃亡演習過後,該滅火演戲了。只見有人把幾個掃把個燒着了,我們在後面,覺得真發生火災了,把我們你嚇壞了,到前一看消防員叔叔正教我們怎麼滅火哪,他們叫了兩名學生去滅火,滅火器里的東西噴了出來,就像是霧。

您正在瀏覽: 防火演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火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