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災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演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上課了,同學們十分興奮。原來今天我們五年級要舉行一場火災逃生演練。 

  趙老師走進教室,給我們講了幾個,關於火災的逃生要領:“手掩口鼻,身彎貓腰,出門是分前後門走,一定要做到快而不亂。千萬不能擁擠!” 

  全班同學都認真地聽着。這時,火警鐘響了,同學們表情緊張地跑了出去,排隊。然後彎着貓腰,掩着口鼻,奔向操場。一直到最後一個班到操場,一共用時3分20秒。唉,慢了一點。我們決定重試一次,並吸取了幾個教訓,“一、沒有及時做出反應。二、有人說話,影響速度。三、------” 

  剛回到班級,警報又響了“嗚——嗚——嗚”我們立刻跑出班門,排好隊。片刻沒停,就飛奔着向操場跑去。這一次,沒有人說笑,沒有人擁擠,只有我們紛亂的腳步聲。 

  這次,好像快樂許多。一會兒,班級都到全了,一看時間,2分40秒,快了靠近一分鐘!在災難面前,一分鐘,能挽救多少人的生命啊! 

  今天的這件事,讓我記憶深刻,真是一個有趣的火災自救演習,一堂有趣的課。

您正在瀏覽: 火災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