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逃生演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逃生演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搞了一個活動,主題是“提高我們的安全意識”,大概是這意思吧!時間是第一節課的最後十分鐘吧,打了一聲警報。 

  警報打響了,學校領導在升旗台上講道:“同學們,我們的安全逃生演練正式開始,請各班做好準備!”話音剛落。潘老師就叫:“三和四組站第三個道,二組站第二個道,第一組站第一個道。”不一會兒,隊伍排整齊了,我們就彎下腰,手指交叉,然後抱住頭,跑出教師併到操場,領導說了一句話:“這次逃跑的時間是3分幾秒,我們再來一次,請各班回到教室。” 

  我們回到教室后,第二次警報再次響起,潘老師又說:“這次我們是在走廊排隊。”結果用了2分29秒。我們這個“安全逃生演練”活動就結束了! 

  通過這個活動我明白了,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你不珍惜,就再也沒有了。學校舉行這個活動,就是要告訴我們:我們要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安全逃生演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逃生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