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緊急逃生演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緊急逃生演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六周星期四,我們學校做了一次緊急逃生演練,這個演練意義非凡,它,使我終身受益! 

  當聽到“噹噹噹噹當”的鐘聲后,我們班就迅速的跑出教室,排着整齊的隊伍,有秩序的跑到操場上,但因為是第一次,跑得有點慢,以免對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來到操場,其它班已經來到操場,明顯的知道我們班是最慢的。來到我們的位置后,六年級的哥哥就開始瞧不起我們班,就在一旁說我們,甚至有的對我們指手畫腳的,讓我既難過又氣憤,心想:這是生平的第一次,難免會出錯,第二次演練的時候,我們班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接下來, 主任就教我們如何用用滅火起來滅火,真讓我們心驚膽戰。這個過程真精彩啊! 

  這個演練讓我明白了:再大的財富可以不要,在金碧輝煌的房子可以丟棄,但惟獨一樣東西不可以不要,那就是生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緊急逃生演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緊急逃生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