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與眾不同的演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與眾不同的演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與眾不同的演練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2班 何亦然

  周一的升旗儀式上,校長站在講台上宣布:“今天,我們要進行一次發生了地震的演練……”說完,底下立刻議論紛紛,接下來大家就懷着激動地心情回到教室上課……

  第二節是數學課,“請大家看到第3小題。”數學老師用嘶啞的聲音說。“怎麼還不大警鈴,我都等不及了。”說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嗚——嗚——。”突然,我期待已久的第一聲警報拉響了,“地震了!”同學們高聲喊道。男生似乎很興奮,而女生卻不知所措。我這才晃過神來,我看看周圍的同學,有的正在討論,有的害怕極了,有的高聲喊、叫。老師用手上下揮了揮,示意我們躲到桌下,我們聽從老師指揮,都躲在桌下,用書包蓋在頭上,以免真的地震后,防止砸傷頭部。鍾老師從辦公室跑了過來,讓我們安靜下來,這時第二聲警報拉響了,教室外,其他班的同學早就排好隊,準備避難。我們快速的衝出教室,以很快的速度排好隊,隨着人群跑下樓,邊跑還邊祈禱着:上天,保佑我吧!”同學們跑的很快,我看到許多人臉上更多的是驚慌,彷彿真的地震了,我的心裡不由得開始忐忑起來。

  到了操場,大部分班級已經坐到地上,手抱着頭,一聲不吭。我們班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我看着其他班的同學,我也學他們,低下頭,躬着身子,手抱緊腦袋。其他同學也像我一樣。不過,我們畢竟經不起炎日的磨練,沒過一會兒,就放下手,看是2008年的那次地震,說的我心驚膽戰。

  這一次的演練就這樣度過了,希望下次還有類似的演練,因為多次的演練可以讓我們在地震時不再像以前那樣手足無措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與眾不同的演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與眾不同的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