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遊戲,大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遊戲,大體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雙目失明孤孤單單的小女孩,每天的生活十分不便,身處在黑暗的世界,沒有任何的光明。有一天,我聽別人說有愛心活動在這裡舉行,便興高采烈地讓鄰居的一位好朋友扶我去體驗光明的溫暖。 

  那裡的好心人都很熱心,看見我就跟我打招呼。雖然我聽不大清楚,但我用我的心來感應。一位女孩扶着我去散步,一路上,我用我的雙手和我熱烈的心去看,看到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景象。頓時,我遍體一陣溫曖,心裡對這位女孩充滿了無比的感激,無比的內疚。這位女孩多善良啊,陪我聊天,陪我散步,沒有因為我是殘疾人而嘲笑我,社會上的好心人實在太多了,這也是我國的一大美德:助人為樂。但是這太麻煩別人了,如果是親人照顧我還理所當然,但是她早晚要離開我,可憐我就孤零零的一個人。哎,想起來還真悲哀啊!如果這位女孩能陪我一世,就是我最親的親人,那不知該有多好啊!可這簡直就是在做白日夢。有的殘疾人還可以做一些家務活,比如啞巴的殘疾人吧,他也很痛苦,想說說不出,但還可以做一些事情,還不會整天好吃懶做,成為一個木頭人。他們還會折衣服、洗菜、做飯......可雙目失明的人呢?連走路都成問題,何況說做事情呢?這時,我又很自責,同樣是殘疾人,但別人為什麼可以做事情,而我是整天遊手好閒呢?這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遊戲,卻讓我真真正正地體會到殘疾人的痛苦和心中的無比黑暗,無比破碎。我們只要伸出援救之手,就可以喚醒一個堅強的生命。讓這些殘疾人勇敢地活下去,有着堅定的意志去戰勝困難,打敗病魔。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遊戲,大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遊戲,大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