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的感動事迹給我的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感動事迹給我的啟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的那一天,汶川的災難降臨了,這場 災難是那可怕的罪惡之神——地震!

  這時候,學校里、工廠里、小區里到處都是吶喊聲、尖叫聲、人們帶着恐懼感衝出房間,用力的跑、叫、終於,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地震停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壓在了廢墟的深處......當救援人員趕到的時候,眼睜睜看着這慘不忍睹的場面,他們用力去救,去挖,在救援的同時,他們看到了一個個感人肺腑的場景:那個母親,壓在她孩子的上面,孩子毫髮無損,可是那個偉大的媽媽卻永久的離開了人世間,她的手機上的那條短信,令所有人都悄然淚下:孩子,如果你還活着的話,一定記住我愛你!譚千秋老師他,為了幾個學生,深深的陷在廢墟里,他的右臂受傷,卻一直用飽滿的情緒鼓勵着他們,讓他們學會堅強,就這樣,譚千秋老師在廢墟里給他們上完了最後一節課,那對孩子們來說也是一堂永久難忘的一堂課他們的心裡深深飽含着對譚千秋老師的敬佩與愛!

  愛,一個字,代表了一切的一切,代表了母親對孩子的愛,代表了老師對學生的愛,代表了同學之間的友誼,代表了心靈深處的純潔,那次大地震,更加突出了我們人類的情,那些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人,就是勝利的人,就是擁有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感動事迹給我的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感動事迹給我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