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的螞蟻,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快樂的王國里。每天,我們都辛勤地勞動,努力地建造着幸福的家園。 一天,我率領着第一小隊出去尋食。突然,在我們面前出現了一位巨人,他是一個小男孩。也許他想顯示一下他的偉大,於是惡作劇般地拿樟腦丸在我們周圍畫了一個圈。媽媽曾經教育過我,遇到這種情況,與其在這裡等死,還不如努力地闖一闖。於是我勇敢地帶隊衝過去,可剛走幾步,便被那強烈的刺鼻氣味熏暈過去。當我睜開朦朧的眼睛,感覺頭暈沉沉的,也嗅不出自己的家在何方,因為樟腦丸早已使我的嗅覺系統混亂,迷失了方向。再環顧四周,只見兄弟們四仰八叉、昏昏沉沉地躺在地上。看着我們的狼狽樣,小男孩哈哈大笑起來。我們趁小男孩得意忘形的時機,把食物搭在樟腦丸上,瞄準一個方向終於突出重圍。 小男孩看了很生氣,連忙跑去端了一滿盆清水,看準我們,把水一下子潑到我們身上。兄弟們都被衝散了,我奮力地爬到一粒瓜子殼上,才算化險為夷。再看看我的弟兄們,都死的死,亡的亡,所剩無幾了。小男孩再次大笑起來,顯然,他在用我們的生命取樂。無奈之下,我們顧不上埋葬我們的弟兄,只好抹乾眼淚和幾位倖存下來的弟兄快速逃跑。小男孩發怒了,他追過來,抬起巨大無比的腳,使勁地用腳踩。幾位兄弟不幸遇難,幸虧我從縫隙中逃了出來,可是最終我還是沒有逃出他的魔掌,他伸出一根手指輕輕一捻,我便昏死過去了…… 當我從渾渾噩噩中醒來時,看到周圍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我明白我終於又被親人救回到了自己溫馨的家中。我使勁擠出一絲笑容,在奄奄一息之時,深情地對親人們講:“你們……見了人類一定要躲遠點……因為他們太……殘忍……” 我永遠地離開了我的親人,離開了我那溫馨幸福的家園。但我那顆小小的心卻永遠牽挂着我的兄弟姐妹和我的子孫後代們。也不知他們如今的命運怎樣?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