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不很富裕的家庭里,有一個小男孩,名叫愛維爾。這個男孩性格內向,膽小怯懦經常有人欺負他。特別是三個人,他們分別叫納迪、大虎和維嘉,時不時的就捉弄愛維爾。這天,他們又來到小男孩家外,用小石子丟向愛維爾家的窗戶,愛維爾聽見聲音急忙來到門外。 

  老大納迪對大虎和維嘉說:“堆狗堆嘍!”沒等到愛維爾吭聲,他已經被揍得鼻青臉腫了。這天晚上愛維爾趴在桌上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勇敢起來呢?想着想着,愛維爾睡著了。 

  第二天,愛維爾又被納迪他們欺負了,憤怒的愛維爾拿起水管對這螞蟻窩沖,正巧螞蟻王國的巫師在研究魔法,可再快成功的時候一場大水侵來,把魔法藥水沖走了。再接下來的幾天里,愛維爾總是拿螞蟻窩來出氣,弄得螞蟻王國雞犬不寧。螞蟻王國的公民憤怒了,螞蟻王后召來所有的螞蟻來想辦法。 

  斯利說:“我們可以出動所有的螞蟻士兵來抵抗破壞我們家園的人。”“不不不,這樣我們不僅報不了仇,而且會傷亡慘重的啊!如果真的變成那個樣子,可是我們螞蟻王國的一大損失呀!”老婆婆亞尼說。頓時,螞蟻王國炸開了鍋,議論滔滔不絕。這時,巫師波波發言了,他說:“我倒是有個方法可以把那個男孩抓起來,而且永遠也傷害不了我們。”“什麼辦法?”螞蟻王后問。巫師說:“我最近發明了一種東西,名叫縮小藥水,只要我們把藥水滴在那小男孩身上,他就會不斷的縮小,直到變成我們這樣,哼哼······” 

  螞蟻王國的王后對這個辦法很看好,便派巫師和十個士兵去完成任務。 

  螞蟻們爬出蟻窩,急匆匆地走到小男孩的家裡。巫師帶領着十個螞蟻士兵來到愛維爾身旁,波波不慌不忙地打開藥水,滴在愛維爾的耳朵上,便默默等待變小的愛維爾。漸漸的,愛維爾越來越小,最後竟變成一個人頭蟻身的小怪物。螞蟻士兵們把愛維爾抬了起來準備返回螞蟻窩。 

  “恩”小男孩揉揉眼睛,“這是哪啊?”“這是螞蟻王國。”螞蟻王后回答。“啊!你們是誰?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小男孩害怕的哭了起來。“你是中了我們的藥水才這樣的 ,誰要你總是沖走我們的家。”巫師非常憤怒。愛維爾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騷擾你們的家園了,你們能放我走嗎?”“哼,你以為道歉就可以放你走嗎,魅特,把他拉下去斬啦!”螞蟻王后說道。善良的公主發言了:“母親,可以不斬他嗎?他已經說了對不起了,我們可以從輕處罰他嗎?”“這······好吧就聽我寶貝的吧。把他押進大牢,等候處置。”王后道。 

  預知愛維爾的命運如何,請看下文。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