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與小男孩的故事(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與小男孩的故事(中)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螞蟻王后犯愁了,自言自語地說:“再過三個月就要交出貢品給蝗蟲它們了,可貢品還差很多,就算湊齊了,我的子民們可就沒東西吃了呀!”螞蟻王后又召來所有的蟻民來討論,可怎麼也討論不出一個結果。公主妮婭斯聽了這個消息后,急忙趕到監牢,來到小男孩身邊,問:“你是人類,應該知道打敗蝗蟲的辦法,你能告訴我嗎?”“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小男孩不理睬。“因為你幫我們打敗,我們就放你出去!”公主說。愛維斯道:“好好好,你先放我出去,我和你母親說。”“我馬上帶你去。” 

  公主把小男孩帶到王後身邊,蟻后問:“你知道怎麼打敗蝗蟲?”“是的,蟻后,蟲天生就怕鳥,只要你找來一隻鳥,不就可以打敗蝗蟲了嗎?”小男孩回答。“對呀,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可一定要完成哦!”蟻后興奮的說。 

  第二天,小男孩出發了,踏上了艱難之路。 

  小男孩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一個動物城。這裡的動物種類繁多,幾乎什麼動物都有。小男孩來到一個飛行玩具店,看見這裡的老闆竟是一隻鳥。還沒等到愛維爾打招呼,鳥老闆就用起了它的三寸不爛之舌:“小帥哥,你要買些什麼呀?我們這裡應有盡有。”“對不起,我不是來買玩具的,我是來找你幫忙。”小男孩說。“滾滾滾,不買玩具也來這裡,你再不走,我就趕你出去。”鳥老闆憤怒地說。愛維爾碰到了許多鳥,可是沒一個幫他,這下他可為難了,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馬戲團內。 

  “現在請看集體演出。”跳蚤老闆說,“表演節目的是甲蟲波比、蝴蝶妮法和毛毛蟲威特。”這時,愛維爾心中一亮:就算沒有鳥的幫助,我可以找其它昆蟲幫忙呀!表演結束后,愛維爾找到甲蟲波比、蝴蝶妮法和毛毛蟲威特,問:“你們可以幫我打敗蝗蟲嗎?我會好好招待你們的。昆蟲們望着小男孩,哈哈大笑起來。”你們笑什麼?愛維爾問。“我們還要表演節目呢!,還幫你?哈哈哈!”昆蟲們笑着說。小男孩眼睛一轉,說:“你們高大威猛,氣勢洶湧,竟在這表演節目,哼,真是浪費人才啊!”“你在誇我們,這可是別人第一次誇我們呀!好我們幫你!”昆蟲異口同聲地說。 

  小男孩帶着昆蟲來到了蟻後身邊,說:“蟻后,雖然我沒找到鳥,但我找到了其它昆蟲。請看!”“嗨,我是甲蟲波比”“我是蝴蝶妮法”“我是毛毛蟲威特”“這就是你找的幫手?”蟻后問。愛維爾回答:“是的。”“就憑他們就能打敗蝗蟲兵團,呵,真是笑死人啦,”蟻后說,“那可怎麼辦呀?再過一個月就要交貢品了。”“咦,蟻后,,我們不如造一隻鳥模型怎麼樣?”小男孩說。“好辦法”蟻后道,“明天就開工。” 

  第二天,小男孩率領二十萬螞蟻士兵搬來一塊能夠製造鳥的身體的厚木板。魅特則帶着十萬螞蟻士兵去撿樹葉。而斯利帶領100萬螞蟻去弄樹膠。 

  30天過去了,一座逼真的鳥模型飛機造了出來,這下蟻后可高興了,開啦一個舞會,專門慶祝成功的。這天晚上,愛維爾帶着螞蟻士兵和波比來到“鳥”的身體里,告訴他們各自的位置。魅特控制方向,十萬螞蟻控制動力發射器,斯利控制飛行高度,而波比則模仿鳥的聲音,各自的任務布置好后,愛維爾就和螞蟻士兵等待明天的勝利了。 

  第二天晚上,只聽哨兵喊:“蝗蟲來了,大家快躲好。”蝗蟲到達陸地后,大喊:“蟻后,你給我出來,我來收貢品了。”“鳥來了,大家快隱蔽!”蟻后大聲說。 

  “呼”一陣風似的速度,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鳴叫,把蝗蟲兵嚇得屁滾尿流,紛紛逃命。蝗蟲王維諾,在心急之下,拿起火把向“鳥”砸去。頓時“鳥的羽毛”着火了,所有蟻民都擔心“鳥”身體里的人。這時,馬戲團的老闆來了,它不僅救了“鳥”裡面的螞蟻和其它人,還讓馬戲團的人員來攻擊蝗蟲,蟻民見了,紛紛上來幫忙,蝗蟲抵擋不住這猛烈地攻擊,便落敗而逃。 

  這時,跳蚤老闆說:“表演馬戲才是你們的工作,波比、妮法、威特上車吧!”“嗯,老闆!”波比說。“再見!”愛維爾和蟻民含淚告別。 

  預知小男孩的命運如何,請看下文。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與小男孩的故事(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與小男孩的故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