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幸福,等待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幸福,等待幸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自己是創造奇迹的魔術師,     可以跟自己變出幸福,   讓我獨自享受。

  卻在一瞬間錯失幸福,   成了祈禱的魔術師。   忘了這個個世界是什麼,   以為簡簡單單就可以獲取幸福。     如果傷心,就和我一起祈禱……

  ——前言   一直都活在悲傷、遺忘的國度里,沒想過得到幸福會這樣困難。依舊生活在期待中,期待有一天奇迹會發生,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開始,我要做一個全新的自我。向大家展現一個生機勃勃的丫頭。

  父母對我很好,習慣一個人獨處,卻討厭黑夜那種寂寞和孤單。天上的星星就是我夜晚的陪伴。父母天天都在忙,在姥姥這邊,感受不到親情的可貴,也感受不到友情的價值。只感受到世人的冷漠。(除了小荷的人以外。)天天數星星,這才知道父母遠離了我。在這個孤單的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孤孤單單地世界,

  為什麼這樣苦。

  送走了你的祝福,

  敞開心扉接納你,

  不要放棄對幸福的追求。

  只要我們永不言棄。

  相信幸福會來到我身邊。

  快開學了,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很激動,也很興奮。這些天長期在網上泡着,原以為可以忘掉過去的一切煩惱,重新來過。卻不知道,困難正一步步向我逼近。回憶起以前和朋友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感受陽光的滋潤,一起奔向廣闊的草原。只為尋找代表心中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還記得我這個被人忽視,被人遺忘的丫頭嗎?你們現在都在開開心心地準備吧,祝願你們幸福,也期待我幸福!

  這個世界更多的是充滿愛,

  就讓我們心繫着愛,

  共同創造美麗的藍天。

  同在一片藍天下,

  就要學會愛他人。

  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深呼吸甩開悲傷,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您正在瀏覽: 期待幸福,等待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幸福,等待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