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照片的故事 

  振興路小學 

  周樂迪 

  一張照片,就是一個有趣的故事,一張照片,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家保存着近200多張照片。這些照片記錄著我從出生到現在的美好回憶。 

  一天,我翻看着相冊。翻着,翻着,忽然,一張照片映入我的眼帘。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正握着食指哭呢!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當時的情景:那時,我才4歲,調皮得很。那一天晚上停電了,9點多了,我仍玩得很起勁兒,媽媽便來催我了:“迪迪,刷牙睡覺了!”我揉揉已經乾澀的眼睛,說:“不要嘛,我怕被窩裡涼!”媽媽抱着我說:“我已經裝上熱水瓶了。迪迪乖,自己先去睡啊!”“哦!”我極不情願地走進卧室。我先把手伸進被窩,預備用熱水瓶暖暖手。不料,手被燙了一下。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媽媽急忙跑了進來,看見淚痕滿面的我,哭笑不得地說:“傻孩子,熱水瓶剛裝上,不能這麼直接拿。”媽媽幫我吹了吹,並嚴肅地對我說,越哭會越疼的。小姨正在調試相機,那相機正對着我,她一不小心按下了快門,便拍下了這張照片…… 

  每當想起這件趣事的時候,我總想發笑。這件事情給我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憶。 

  ( 輔導教師 李玉民)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