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仙境之四奇怪的外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仙境之四奇怪的外星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啊走,跑啊跑,也不知道跑到了哪裡。 

  就在這時,我和霖一下撞到了一個足足有我們的地球上49個人那麼大的一個龐然大物的身上。可是它好象並不生氣,而是很和藹地看着我們。 

  “請問你們是誰?”那個龐然大物和氣地說到。 

  “嗯,我們是來解救這個星球的人。”我們兩同時說到。 

  “什麼?解救我們的星球的人?我們的星球很好啊,你為什麼要來‘解救’我們的星球呢?” 

  “很好?”我們顯然有些生氣,“那你們國家的總統為什麼還要我們去解救你們的國家呢?你就別‘死要面子活受罪’啦!” 

  “既然你不相信我,那你們就請便吧!”那個外星人顯然對我們的不信任很生氣。 

  可是我們還是沒有相信那個外星人。 

  我們跑啊跑,準備找一種所謂的“總統”說的一種奇妙的花草,這種草的名字叫“萬能草”,樣子很特別,它一共有五片葉子,每一片葉子上面都畫了一幅象徵美好的圖片。“總統”說只有這種草能夠讓所有被毒品侵蝕的人浪子回頭並且能夠再也不食用毒品了。

  終於,我們找到了這種草……

  (如想預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夢幻仙境之四奇怪的外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仙境之四奇怪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