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爸爸捶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捶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十二點,爸爸下班回來了,只見爸爸的頭上有許多汗珠,我就想:爸爸這麼累,那我給爸爸捶捶背吧。說干就干,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來給你捶捶背吧!你忙了一上午了休息一會吧。”爸爸卻說:“兒子等一會兒,我先炒完菜在來給我捶背。”我心想好吧,爸爸每次都是回家第一件是就是炒菜,其他事都是後面做。

  我終於等到爸爸炒完菜的時候了,我對爸爸說:“爸爸,現在可以讓我給你捶背了吧?”爸爸點了點頭,終於同意了。我轉到爸爸的後面,用手握成的拳頭,輕輕的打,輕輕的打,我對爸爸說:“爸爸,舒不舒服?”爸爸說:“舒服舒服,太舒服了。”我有用拳頭輕輕地在背上敲,一會往上,一會往下,一會往左,一會往右,看着爸爸那個笑容,我越來越有勁了,爸爸說:“我兒子就是好,給我捶的不重不輕。”

  捶完了,我看了看爸爸那個笑容,心裡美滋滋的,心裡想:我以後一定要多給爸爸捶背,不讓他再勞累了,我也會幫他分擔家務,幫他做家務,還要幫他炒菜。

  五年級:秦朗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捶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