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捶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捶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晚上吃過飯,奶奶像往常一樣洗好碗,就慢慢地走向陽台,坐在藤椅上,伸出右手,不時地敲打着肩膀.我想:奶奶年紀大了,已長出了銀絲與皺紋,可是她還一天忙到晚,多勞累啊.這時,我靈機一動,對了,給奶奶垂垂背吧,讓奶奶也舒服一下吧.

  我先給奶奶泡了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茶,茶葉翩翩起舞,像一隻一隻美麗的花蝴蝶,清香撲鼻而來.我把茶水遞到奶奶手裡,說:"請!!"奶奶笑了.我站到奶奶身後,手握成空心拳,一下一下地為奶奶垂背.又輕聲說:"舒服嗎?"奶奶笑着說:"孫女兒垂得最舒服了!"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幾分鐘之後,我的手又酸又疼,臉上沁出了細細的汗珠.我真想放棄了,但奶奶辛苦了一輩子,為這個家做了多少啊!我做那麼點,又算什麼呢?奶奶似乎覺察到了我的勞累說:"好了,去玩一會兒吧."我不肯.又垂了起來.

  奶奶的皺紋舒展成了一朵花,直誇我是個好孩子,我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捶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