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為你捶捶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為你捶捶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讓我為你捶捶背 

  廣東省高州市文明路小學 

  五(2)班 

  賴春羽 

  今天,媽媽出差回家,一進門就躺在沙發上,說:“哎呀,累得腰也酸了,背也疼了!”我看見媽媽疲倦不堪的樣子,真想為媽媽減輕負擔,驅走疲勞呀! 

  怎麼做呢?看見媽媽握着拳頭在捶自己的背,我靈機一動:不如就幫媽媽捶捶背吧。於是,我跑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捶捶背吧!”媽媽高興地答應了。 

  我捏起拳頭,在媽媽背上輕輕地捶起來。媽媽說:“太輕了,就像螞蟻一樣。”我加大力度在媽媽背上重重地捶了幾下,媽媽說:“不行不行,太痛了!”我就減輕力度,不輕不重地在媽媽背上捶着。我問媽媽:“這樣行了嗎?”媽媽滿意地說:“力度適中,不錯!”這時,我想起電視里的按摩動作,就學着電視鏡頭那樣,夾起手指,在媽媽背上敲着。敲着敲着,媽媽竟然睡著了…… 

  媽媽由於長期伏案工作,肩膀老是疼。再看媽媽,早生白髮了,絲絲銀髮夾雜在黑髮中,分外刺眼。還有那眼角的皺紋,使媽媽顯得更蒼老。媽媽,你的肩疼是為了我生活得更好嗎?媽媽,你的白髮是為了我的學習而增添嗎?媽媽,你的皺紋是為了我的成長而增加嗎?媽媽,我真想為你驅走疼痛,真想為你把白髮都拔掉,真想為你撫平皺紋呀!媽媽,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來了,伸伸腰說:“女兒,你真是媽媽‘驅走疲勞’的小醫生呀!”我雖然捶得手有點酸疼了,但聽了媽媽的話,不禁開心地笑了。 

  媽媽,當你疲勞的時候,就讓我為你捶捶背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為你捶捶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為你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