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四集 老師逃課 全班樂翻 

  今天是張大胖他們班最高興的一天,因為老師今天沒來上課。什麼!沒老師管!那他們還不鬧翻天了?事實的確如此。 

  第一節課是數學,老師沒來。“四眼”突然跑上講台,拿出粉筆在黑板上寫“第一節課 玩課”寫完,他拿出水瓶說:“我來給大家唱個歌吧,不好意思,獻醜,獻醜。”說完便唱起了世界上最瘋狂的歌。我的天啊!這哪是唱啊,這簡直就是嚎嗎!噪音達到一萬五千分貝,就這樣還有人給叫好呢,頓時聲音達到了二萬五千分貝,樓房都要被震塌了,不亞於發生了9.99級大地震。這時“大暴龍”(大暴龍是他們班最愛打仗的同學)上來了。他一上場,全場轟的一下子就鼓起掌來,喊起了“大暴龍唱一個”的口號。他上台咳了一聲,說:“唱歌,不,沒意思,我給你們作首詩吧 

  日照--香爐--烤鴨店, 

  雞鴨--魚肉--擺在前。 

  口水--留了--三千尺, 

  一摸--兜里--沒帶錢。 

  一陣狂笑后,門被”嘭“的一聲踢開了,同學們嚇了三大跳。“校長”班長倒吸了一口涼氣,膽怯的走到校長面前說:“校、、、、、校長,您有事?”“什麼事?地震了吧!”校長火冒三丈。“地,地,地震了?”班長結結巴巴地說。“所有班都在上課,你們班唱卡拉OK,還開party。太不像話了!馬上把第一篇課文抄十遍。”校長吼道。 

  同學們全部呆若木雞。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