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無所不能的咒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無所不能的咒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道無所不能的咒語,那就是——“爸爸!”如果我遇到難題,只要大喊一聲:“爸爸!”

  媽媽到廣東省東莞市后,爸爸成了在我身旁最最親近的人,因此爸爸便成了我的咒語。記得媽媽走後,有一天夜晚9點多,我突然發起高燒來。爸爸見狀,急得手忙腳亂,像熱鍋上的螞蟻。爸爸連忙燒開水沖退燒藥給我喝,當時燒退了一點,我舒服多了,便上床睡覺了。10點多時,我又發起燒來,比睡覺前更難受。爸爸心如亂麻,背起我就往鎮醫院跑,只見他頭上汗珠滾滾,我為他擦了一次又一次。到了醫院,經過醫生檢查,確認我得了病毒性感冒,而且很嚴重,必須住院,爸爸同意了。

  醫生推我到一間病房,病房什麼樣子我記不清了,只記得周圍一片白色,彷彿到了天堂。我緩緩地走到病床上,一躺下去便什麼也不知道了。當我醒來后,只見爸爸在床旁睡著了,我不想打擾他,但他一下子就醒了,雙眼布滿血絲,顫抖地問:“羅翔,你醒了,你感覺怎麼樣?”我想回答很好,但我根本沒有開口的力氣,不一會兒,我又睡著了。大約幾個小時后,爸爸叫醒了我,讓我去打針。爸爸邊說邊把我扶起來,背我去注射室。我最怕打針了,大喊:“不,我不打針,我不打針……”爸爸安慰我:“不行,不打針不會好的,羅翔,你要忍耐,忍耐……”突然,我感覺一陣巨痛,我知道針扎進去了,我痛得哭了起來,爸爸人仍然慰我鼓勵我:“不痛,不痛……”針打完了,我又回到病房,躺在床上,我靜靜地看着外面地天空,天空上有太陽、小鳥等等,我想我如果沒病該多好啊,我想我該什麼時候出院,和朋友玩乒乓球、足球、捉迷藏……慢慢地,慢慢地,我又睡著了……很久很久后,我隱約聽見兩個人在我的病床旁談論什麼,我使足全身力氣張開眼睛,爸爸和醫生在談論我什麼時候出院,醫生好像說:“快了,馬上就可以出院了。”我聽了,彷彿像剛出籠的小鳥,高興得不得了。一會兒后,一個護士走進來,說我可以走了,我興高采烈地下床,拉着爸爸的手便走。出院后,我覺得外面的空氣十分新鮮,也許是自己太高興了,也許是醫院裡的空氣藥味太濃了,也許是……

您正在瀏覽: 一道無所不能的咒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無所不能的咒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