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場比賽分為三局,由李老師做裁判,何磊PK孫明。李老師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啦啦隊也開始叫起來:“孫明加油,何磊漏油!”何磊和孫明龍爭虎鬥,不分上下。何磊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孫明的手扳倒在桌子上。雙方稍做休息,第二局比賽也開始了。孫明的啦啦隊見勢不妙,就猶如牆頭草,兩邊倒,都轉移目標為何磊加油。孫明十分悲傷,但他化悲痛為力量,轉敗為勝了。雙方以一比一打平手,關鍵就在第三局了,孫明提出用左手比,以為這樣就穩操勝券,李老師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比賽一開始,何磊和孫明互不相讓,都竭盡全力把對方扳下去。剛才還是歡呼雀躍的啦啦隊頓時變的鴉雀無聲了。不一會兒,雙方都面紅耳赤,汗流浹背,但是他們的手仍是無動於衷,讓人看得心驚膽戰。何磊咬牙切齒,把吃奶的勁都用出來了。終於,何磊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啦啦隊興奮極了,大叫起來:“何磊萬歲!” 

  比賽結束后,同學們意猶未盡,對這場比賽回味無窮,都期盼着下一場比賽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