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荊門市沙洋實驗小學五七班向思雨

  這天,陽光明媚,班主任老師心情格外舒暢,便舉辦了一個讓我們都拍手叫好的遊戲——扳手腕比賽。

  我們先吁吁搖搖貝,分成了紅隊和藍隊,老師當裁判。

  紅隊一開始就派出了大力士楊胡宇,想給藍隊一個下馬威,藍隊隊長見事不妙,便派出最瘦小的羅鑫堯,對羅鑫堯說:“咱們第一關就靠你了!”羅鑫堯哪知道?他面對的可是強壯的楊胡宇,還滿懷信心地說:“包在我身上了!”來到“對戰桌”前,羅鑫堯一看是楊胡宇,嚇得腿都發軟了,楊胡宇對付他,可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啊!他趕緊坐在地上想溜之大吉。隊長怎麼會讓他溜?又是推,又是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他的屁股固定在椅子上。我們看見了哈哈大笑,羅鑫堯也不好意思了,只好和我們一起笑。剛一上陣,我們還沒來的及加油鼓勁,楊胡宇就使出了所有力氣,將羅鑫堯的手按在桌子上。第二盤用左手比賽,我們原以為會和上局一樣,目不轉睛地看着他們,可誰知,他們的手在空中僵持了許久,羅鑫堯滿臉通紅,楊胡宇將頭埋得低低的,兩眼緊閉着,使出了渾身力氣。也許是楊胡宇沒力氣了,也許是羅鑫堯要反擊了,也許是……我們趕緊喊到“加油!”“加油啊!”這時,楊胡宇又來了勁,最後楊胡宇將羅鑫堯的手按在了桌子上。

  接下來的比賽,紅隊一路暢通無阻,以6:0的好成績,取得了勝利!在場的同學無論輸贏,都歡呼雀躍:“班主任萬歲!班主任萬歲!”

  扳手腕比賽真是有趣,真是驚險,真是讓人開心啊!

  湖北荊門沙洋縣沙洋實驗小學五七班五年級:向思雨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