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體育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體育課要舉行扳手腕比賽。教室里炸開了鍋,我們歡呼雀躍。 

  好不容易熬到了體育課。老師把全班同學分為四隊,排列在四面,從中挑出8名身強力壯的同學參加比賽。 

  一場激烈的比賽就要開始了,這場比賽是力量與毅力的較量,誰把對方的手扳倒在另一邊,誰就贏了。8名同學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經過前兩輪的淘汰賽,我們班的張濤和劉暢這兩位“大力士”闖入了決賽。同學們都拭目以待。 

  “預備,開始!”老師大喊一聲,劉暢和張濤這兩雙大而有力的手就像兩把虎鉗子一樣緊緊地“咬”在一起。很快,劉暢的臉漲得通紅,彷彿是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張濤也不甘示弱,頭髮都豎起來了,眼睛直瞪着對方,一副虎視眈眈的樣子,好像一隻兇猛的獅子來勢洶洶。十秒、十五秒……兩隻有力的大手“咬”在一起,紋絲不動。這時,教室里響起了拉拉隊員的喊聲:“張濤加油!”“加油!劉暢!”這時,張濤和劉暢都受到了鼓舞,他們更帶勁了。張濤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把劉暢的手向下按。快了快了,眼看劉暢的手就要倒在課桌上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屏住呼吸,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快了快了,空氣彷彿都在剎那間凝固了。大家都在等待着奇迹的發生。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只見強壯的劉暢憑藉全身的力量,一咬牙,一跺腳,只聽“哎呀”一聲,劉暢把張濤的手又扳回到了原位。同學們吶喊助威,吶喊聲震耳欲聾。只見張濤同學手上青筋突起,牙齒“咯嘣咯嘣”響,給力再給力。劉暢同學的額頭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從他的臉上流下來。一分鐘、三分鐘,突然張濤使出全身力氣來了個猛虎下山,勢不可當。只聽“啪”的一聲,劉暢的手被重重地扳倒了。“張濤獲勝了!”全班同學欣喜若狂,為張濤送去了最熱烈的掌聲,也為劉暢送去了讚揚。 

  這場激烈的拔河比賽終於結束了。在這場比賽中讓我收穫最多的是:讓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堅強意志和勇於拼搏、積極向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