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場面描寫——扳手腕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場面描寫——扳手腕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堂上,老師讓我們比賽扳手腕。究竟“大力士”的美譽會花落誰家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老師點名讓“黃震宇”.“鄭自勤”兩位同學走上講台桌比賽扳手腕。他們兩個實力懸殊,鄭自勤高大、健壯,黃震宇瘦弱、矮小。鄭自勤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講台,而黃震宇獃獃愣在座位上不知所措,在同學們的鼓勵下,他徐徐走上講台,他可能是害怕這場突如其來的比賽令他顏面掃地。黃震宇想:就算我輸了,也要輸得有骨氣,挽回一點面子,要做到“輸人不輸陣”!他們倆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做了一陣熱身之後,他們倆把手放到講台上,並緊緊攥住對方的手。“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黃震宇來了個先發制人。使出了吃奶的勁,臉漲成了豬肝色。鄭自勤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不知怎麼的,鄭自勤突然哈哈大笑起來,也不知道是在嘲笑黃震宇的微不足道還是自鳴得意。黃震宇見他疏鬆了防備,孤注一擲,使出渾身的力氣,反敗為勝了。 

  大家都愣住了,教室里鴉雀無聲,一根針落到地上都聽得見。同學們原本還想為黃震宇處於劣勢打抱不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黃震宇竟然贏了。大家沉默了幾秒鐘后教室里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大家不約而同、異口同聲地說:“黃震宇,好樣的!”“黃震宇,我為你驕傲!”“黃震宇,你真是太棒了!”……吶喊聲此起彼伏,黃震宇不好意思地笑了。 

  其實鄭自勤可以輕而易舉地打敗黃震宇的,但是他鬆懈了,讓黃震宇鑽了空子,“驕兵必敗”應驗了。 

  這次扳手腕比賽令我感觸頗深,黃震這種不畏強大、以智取勝的精神難能可貴,我們要向他學習,並將這種精神發揚下去!

您正在瀏覽: 場面描寫——扳手腕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場面描寫——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