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乘宇宙飛船遙望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乘宇宙飛船遙望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乘宇宙飛船遙望地球 標籤:宇宙飛船作文 遙望作文 飛船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

  2027年10月7點55分,身為宇航員的我在飛船內進行最後一次調試,等待火箭升空。8點整時,隨着一聲巨響,我被升上太空。

  發射基地變成了一個小點,我開始了緊張的工作,準備過大氣層。不知過了多久,我移到窗前,有些留戀的向我們的家---地球望去。“呀,真美!”我發出讚歎。“是嗎?謝謝。”這聲音回答到。“誰?”我警覺地抓起對講機。“是我,地球媽媽。”“地球也會說話?”我聽得莫名其妙,把手中的對講機握得更緊了。“你能聽聽我的心聲嗎,好久沒人讚美我了。”地球的聲音有些凄涼。我也許出於同情,點了點頭。她接著說:“我本是太陽系中最美的星球,油黑的土壤是我的皮膚,江河湖海是我的血液,大氣層是我美麗的藍色紗衣,我還為你們提供豐富的礦產資源,可你們——”她嗚咽着,“你們卻這樣無情的傷害我:由於你們亂砍亂伐,使我皮膚受到傷害;由於你們亂排污水,我清澈的血液變得渾濁;我的藍色紗衣也被汽車尾氣腐蝕了一個個洞。你們人類要為自己做出的事負責!”說罷,便不停歇地哭了起來。

  我聽了,眼睛也不由地濕潤了,兩顆淚珠從臉頰上滾了下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落淚,也許是哭地球母親,也許是哭人類,還是哭自己。我本想安慰地球母親,可此刻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只是讓淚珠盡情地流,飛向宇宙深處——


 

您正在瀏覽: 我乘宇宙飛船遙望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乘宇宙飛船遙望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