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很小的時候就經常會問爸爸媽媽:太空是不是很美?太空中有外星人嗎?那裡的星星是不是也那麼小那麼耀眼?雖然這些問題在書中差不多都能找到答案,但我還是要問,因為只有親自到過太空,回答的答案才是最完美的。我是個夢想遨遊太空的小男孩,我真希望以後也能像你們一樣當一個宇航員,像你們一樣勇敢嘗試,揭開了人類征服太空的序幕!2003年10月,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二號火箭把“神舟五號”飛船和楊利偉叔叔送上了太空,實現了億萬中華兒女千百年來的飛天夢,我真感到驕傲和自豪!最近,我又看到了一些關於神舟6號的資料,還聽說將會載着你們兩位幸運兒騰空而起,我真是羨慕死你們了,因為你們能俯覽我們華夏文明的長江與黃河,展看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遙望那挺拔多姿的珠穆朗瑪峰,去研究、探索那捆擾了我們很久的外星人話題。

您正在瀏覽: 飛天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