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一個暑假快要過去了。在我的相冊里,增添了一張珍貴的照片。照片上的我笑容燦爛,身穿一條梅紅色的拉丁舞裙,腳踏金黃色的高跟鞋,扭動着柔軟的腰肢,這是我跳拉丁舞時拍的照片。

  我愛跳舞。一年級的時候我學過中國舞,上了一年半。老師一直表揚我跳得好,還考了4級。後來我得了鼻炎,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媽媽讓我回家養病,中國舞就暫時不學了。當時我心裡很難受,還偷偷哭過一場。今年暑假我特別想學拉丁舞。我非常後悔,如果當初堅持不懈地努力,現在肯定已經能登台表演了。媽媽知道我的心思后,充滿信心地對我說:“你有舞蹈的天賦,媽媽支持你。”聽了媽媽的話,我臉上揚起了得意的微笑。

  於是,我和媽媽頂着烈日尋找了許多培訓機構,但終因時間安排有衝突,只好放棄。眼看這個暑假學不成了,我心裡急得七上八下的。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在媽媽單位邊上找到了一家培訓機構,時間安排也適合我。我情不自禁地對媽媽說:“媽媽,您真偉大!您工作那麼辛苦,又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整天在路上忙碌地接我,送我。等您老了以後,我也要一樣愛你,常回家看看。”媽媽欣慰地笑了。

  拉丁舞我學得很認真。吳老師在課上教的動作,我當天回家都要練習。我的動作做得非常到位,吳老師每節課都讓我上去當領舞的小老師。幾天後,吳老師說我們班要選一個班長。經過激烈的拉票,我7票,許雅茹6票,蔣曉寒6票……我被選為班長,我跳舞的熱情就更加高漲了。有時,我還在廣場上跳拉丁舞,別人都說我跳得好看……媽媽給我拍了很多拉丁舞的照片。

  我想,我一定要珍藏這些照片。等我有機會站上舞台表演時,媽媽一定會高興的,一定會為我祝福的。

  五年級:彭彥菁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