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狗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狗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關在一個四面都出不去的地方,這裡雖然不大,可卻有我的許多同伴,我們蜷在一起,依偎着。我心裡很害怕,因為早上我和哥哥姐姐們離開了媽媽,到了這裡。我不知我們會被帶到什麼地方。一支大手伸了進來,他拉住了我,把我放在了一個不知叫什麼的地方,我被嚇到了,想爬動,可這地方坑坑窪窪的一點都不好走。哥哥也出來了,我見了哥哥忙爬過去緊緊地挨着它。幾聲厶喝后,來了許多人,他們都圍着我們,我被一個小女孩給抱了起來。我心裡砰砰的直跳,傻傻的望着她。她穿着粉紅色的裙子,頭上有根小紅帶,看起來有些可愛。不知他們談了些什麼,我被小女孩和大個子給帶走了,我望着哥哥姐姐什麼都沒說。 

  “到了,爸爸開門!”我被小女孩帶到了一個地方,她把我放在地上,我聞了聞地上,這裡好滑喲!覺得四處都是黃色的。“啊!這是什麼味?好香喲!”,這小盤子里有什麼,我舔了一下,好吃,我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喲,飽了,我懶懶地打個哈欠,想睡了,我慢慢的走着,只聽見小女孩大聲的笑,也不知她笑什麼。我又被抱到一個地方,這裡好暖和,我趴着睡覺了。 

  漸漸地我知道那個小女孩叫“莎莎”,是我的小主人。我也有了個名字叫“歡歡”,每次她一叫我,我就飛快地跑過去。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每次她還沒到家門,我就聞到她身上的香味了,就在大門外等她。見到她就高興地跑過去,有時候咬到她的襪子,她都不會罵我。 

  有天,莎莎帶我出去玩,啊!我可高興了,在路上,我東聞聞西嗅嗅,好像有什麼味,喲!好像是哥哥的味兒,我飛快的朝那邊跑去。“歡歡,歡歡!”莎莎使勁的喊我,我回頭望了一眼,又繼續的跑。心想:我可以找到哥哥他們了,我自由了。上次我在床上拉屎被打了一頓這下你們就管不了我了?路上,我沒有發現哥哥,可我餓了,我四處找東西,只有兩根沒肉的小骨頭。“轟”的一聲,我咬着骨頭,夾着尾巴跑,天下起雨了,我全身打濕了,我找到一處可避雨的地方趴着,咬着那沒肉的骨頭,咬着咬着想起莎莎,想起我們在一起嘻戲,她給我小零食吃,想着想着我哭了,我好想莎莎,她想回家啊!“歡歡—歡歡—!”。 

  這聲音怎麼這麼熟,好像有莎莎的味道,對,這味越來越近了。那個打傘的不正是莎莎嗎?我丟掉嘴裡的骨頭,飛快的跑過去,莎莎抱起了我,直呼我的名字,我高興得在她的臉上直舔,雖然我很臟,可我們卻緊緊的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一隻狗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