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改變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改變了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很膽小,特備實在很黑的地方。直到他改變了我。

  有一次,吃過晚飯,天已經黑了。媽媽因臨時有事出去,我擔心媽媽,變送她一段路。我和媽媽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就到了路口。媽媽怕天太黑,路看不清會有危險,這到家也還有很長一段路程。所以就讓我趕快回家。

  走了十分鐘后,天已經很黑很黑了。我向遠處望去,只見眼前的村莊燈火通明,過了那座村莊后再走半個小時就到了我家了。還那麼遠,心裡不由地便有一絲害怕。

  半個鐘后,我已經過了剛才那座村莊。心裡總不踏實,總覺得身後有一雙眼睛看着我的一舉一動,我不想也不敢往回望。我全身發抖,手心都是汗,額頭不斷冒出冷汗。

  一看前方,便毛骨悚然。我先盡一切辦法來轉移我的視線,不讓我望前看,我努力回想白天發生的高心的事。可是我一看見周圍黑黑的一大片,立即又害怕起來,就先不起高新的事,到是回想起以前看過的恐怖片里的一些非常恐怖的片段:一個人,走在荒郊野外的小路上,突然身後出現了一個黑影,黑影……我越想越害怕。不禁地小跑起來,越來越害怕,越跑越快,全身都發熱了,不斷出汗,四周太寧靜了,偶爾只有一兩聲狗叫聲,這使我更加害怕。

  前面有一座橋,橋下面有一條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聽大人們說:那裡面有鬼。我站在隧道外,一陣冷風“呼呼”地吹。我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我全身直發抖。站了一會後,我突然聽到身後有腳步聲,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哥,怎麼是你?你怎麼跟來了?”“我不放心,你走了一個小時后,我就跟了出來。”“怎麼你滿臉是汗?”他拿出手電筒照了一下我。“怕嗎?”“不——有一點兒”“你不是說,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嗎?你也會怕鬼?”他用懷疑的眼光望着我。“有什麼好怕的?其實夜晚也很美的。你跟我來。”他拿出手電筒向四周照去。“你看夜晚是多麼美啊!”他指着月亮讚揚道。“你聽,那沙沙聲,是風在跟樹說話,它們聊得多麼投入啊!你看……那兒多麼美啊!“

  我第一次覺得夜晚是那麼美的,夜晚一點也不害怕。是他改變了我,他讓我戰勝了對黑夜的恐懼。

  五年級:鑲嵌海星

您正在瀏覽: 他改變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