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礦泉水的味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礦泉水的味道》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讀《礦泉水的味道》有感

  我暑假裡讀了一個故事,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父母無私的奉獻。

  礦泉水的味道,沒有人不知道,但是,一位在外打工的農村父親不知道。這位父親有一次從城裡帶給了兒子兩瓶礦泉水,自己顧不上喝,卻跟兒子說自己喝過了,還吹牛說在工地上幹活累了,就買這個當水喝。幾年後,這位父親得了胃癌,想喝礦泉水,兒子便從街上買了一箱,父親因為沒有喝過,皺起眉頭:“兒子,你買到假貨了,這飲料滲水了!”兒子“刷”地流下了眼淚。

  捨不得嘗一口,父母把眼中最美好的一切,都留給了自己的孩子,我的父母又何償不是呢?

  我家並不是很富裕。六歲那年,我特別喜歡彈鋼琴,做夢都想擁有一架鋼琴,但是我知道,這十分困難。爸爸媽媽知道了我的心事,便偷偷地把原來準備買筆記本電腦的三四千元買了一台電子琴,準備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作為驚喜。則剩下的兩千多元,只買了一台台式電腦。生日那天,爸爸媽媽看着我高興的表情,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生日過後,我曾經多次問過他們,他們每一次都是帶着微笑,指指桌上的台式電腦,當時我也相信了,直到長大后才發現,這不是並筆記本電腦,而是普通的電腦,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但是我並沒有說出來,只想把這個秘密永遠留在心中。

  父母總是將最好的留給兒女,哪怕只是一瓶礦泉水,這是天下父母的特性,他們習慣性地奉獻着一切,只為了兒女的幸福與快樂。

  城北小學 五(3)

  蔣詩涵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礦泉水的味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礦泉水的味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