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礦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礦泉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礦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眾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就沒有生命。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都是離不開水的。比如:洗衣做飯,灌溉田園,餵養禽畜等。同時,水也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如:噴泉、冰雕、水幕電影、龍舟賽、鳳舟賽等。

  地球表面約3/4的面積被水覆蓋著,但主體是海洋水,其次是淡水和地下水。由於海水是鹹的,不能直接用於生活中,而許多淡水卻又受到污染也不能直接飲用,所以人們常喝地下水。

  礦泉水,就是地下水的一種。現在,隨着經濟的發展,家家戶戶普遍都喝上了礦泉水,大家都說它與普通的地下水不同,究竟它對人類有什麼好處呢?那就請往下看吧。

  人體元素除碳、氧、氫和氮,主要是以有機化合物形式存在外,其餘統稱無機鹽,其中有10多種元素如:鐵、銅、錳、鈷、錫、鋅、碘硒、鉬等,我們日常飲用的礦泉水就回幫你補充這十多種元素。也許你會說道:補充這10多種元素簡只就是多此一舉!不,你錯了,元素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沒有了這些元素,就會導致各種疾病,如免疫缺陷,嚴重貧血等。而某些元素僅能以遊離狀態被人體吸收,所以說礦泉水是人體所需元素的理想劑。

  礦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營養,能補充人類所需的元素。看來,以後還得多喝礦泉水才好!

您正在瀏覽: 礦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礦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