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泉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丁冬,丁冬,是誰在彈琴?哦,原來是一股清泉從石縫裡衝出來,來到這陽光燦爛的世界。 

  泉水流進山腰的水池,山上的動物都跑下山來喝水,泉水說:“喝吧,喝吧!我的水很多很多,足夠你們喝的了。 

  泉水流過山間的平地,美麗的馬蘭花照見了自己漂亮的身影,泉水說:”照吧,照吧,這樣你就可以看見自己是多麼的美麗了 

  泉水流到農民伯伯的莊稼地里,莊稼大口大口的喝起水來,泉水說:“喝吧,喝吧,這樣你們就可以長的更好,農民伯伯才會有更多的收穫。” 

  泉水流過沙漠,仙人掌展開了綠色的笑臉,泉水說:“喝把,喝吧,這樣沙漠才能變成綠洲。” 

丁冬,丁冬,---歡快的泉水彈着琴跑下山去。跑呀,跑呀,一路遇到了好多同伴。它們互相問候:你好,你好。它們互相約定:大海里見,大海里見。

您正在瀏覽: 泉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