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的故事 

  大家可能發現了吧,下雨之前啊,總是陽光明媚,鳥語花香,讓人心曠神怡。為什麼下雨之前是這樣的呢?哈哈,又輪到我名偵探“小盈”出場了。我收拾好行李,駕駛着我的花瓣號飛船,向著雲朵,出發! 

  “總算到了!”我一抹頭上的點點汗珠,開始了”偵探“,哦,我明白了。怪不得呢,原來彩虹姐姐怕熱啊,瞧,她搬出了一張大水床,天空便顯的陰沉沉的,黑乎乎的;從我們大地看來,那就是要下雨的前徵兆了,所以,人人手裡都拿着一個色彩斑斕的”花骨朵“——傘。過了一會,彩虹姐姐似乎想起了什麼,來到花房,拿起彩虹水壺,輕輕地,細細的,為自己可愛的花兒洗個澡,那花兒多開心啊,她們個個伸着腦袋,爭先恐後,似乎生怕自己少了幾滴水;在地上,早下起毛毛雨了,一朵朵“花骨朵”都開放了,大地上,便像人間仙境,不比彩虹姐姐的“彩虹花”差多少,呵呵,彩虹花和這裡比起來,少得多呢!彩虹姐姐澆完花,自己也走進了玉房{浴室},痛痛快快的沖了個澡;可憐的大地啊,這樣看來,唉,早變成狂風驟雨,大雨傾盆了。最後,彩虹姐姐拿走水床鋪上里一層真絲;天空立刻成了一塊斯卡拉蒂大寶石,發揮着萬丈光芒…… 

  探險完畢,我也回來,澆澆花,洗洗睡吧!

您正在瀏覽: 雨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