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叮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叮鐺 標籤:叮鐺作文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很特別,叫“叮鐺”,它的毛呈灰色,性格特別調皮。一見到我就活蹦亂跳,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叮鐺在窩裡玩球,媽媽在打掃衛生。我看看時間,才13點半,呆會在去上學吧!

  過了一會兒,我又看了看時間,“哇!時間過的太快了吧!都兩點了!”我驚訝的說。於是趕快穿上鞋,“咦?我的另一隻鞋呢?”“恩……你找一找吧!”媽媽說。找了找之後,還是沒發現啊!於是,就問媽媽:“媽媽,是不是你剛才打掃的時候收到那裡去了?”“小笨蛋!我要是知道剛才就給你了。”“哦!”我回答。因為時間太緊迫了,就只好再找找了。找着找着,叮鐺突然起來,我過去看了看,原來鞋是叮鐺叼走了,辛苦我找了老半天。在穿鞋的時候,我看了看手錶,“啊!!14:10分了,沒有太多時間了。”於是我就跟媽媽道別,就開門去上學了。

  叮鐺,你真是我的好夥伴!

  十四小五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叮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