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叮鐺之三國朝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叮鐺之三國朝代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此時此刻正在寫作業。什麼?“請寫出《三國演義》的主要內容。”噢,天哪,這、這、這也太難了吧!我想想:嗯……想不出來!

  “哦,啦。啦啦啦!”我眼前出現了一隻藍色的機器貓,“我叫小叮鐺呀!可愛的小叮鐺呀!你……”

  “stop!你想幹嘛呀?我什麼我!”我氣惱地吼,“人家正在思考呢!”

  “有疑問請找神奇的小叮鐺!”小叮鐺說。

  “哦,這道題你會嗎?”我不耐煩地問。

  “嗯——不會!但我能……嘿嘿”說完,它從身上一個小口袋裡掏出了一台大機器,二話不說,就把我拉上去坐着,然後從我家牆壁穿過去。這時,我們來到一個奇異的空間,這個空間里有許多洞。“嗯——去三國時代的洞!”小叮鐺忽然說道。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道刺眼的白光,光線越來越強……

  突然,我面前的景象把我嚇得說不出話,“媽呀!我周圍怎麼會有這麼多得病的人啊!絕對是瘟疫!逃命呀!”我心裡想着,可我的腿已經抖得邁不開步子了……

  “咦?”這時,我發現許多人都好奇地望向我們,“呵,呵呵……對不起!我,我走啦!”我說著,拉起小叮噹就往別處跑,結果撞倒一個人,一看,“哇呀!這不是張角嗎?”我喊道:“張角你好,我從另一個時空來。”我又馬上恭恭敬敬地說,“我們那兒有很多高科技,比如……”(以下省略一百樣高科技產品)“呵!呵!小朋友,你一定是剛剛嚇壞了,才說出這樣的話,好了,你留下照顧這些傷員和百姓吧!我們走,去攻打朝廷去!”張角說完便起身走了。

  我給大家演唱了才學過的《小鳥,小鳥》,然後就飛奔出去,因為我太好奇古人的戰爭了,來到戰場,我悄悄跟在張角的軍隊後面,這時,敵軍攻來,又是射箭,又是放炮,突然,三個我似曾見過的人率大量兵馬過來,哇!是劉備、關羽、張飛,我方軍隊被打敗了,但我一見是劉備他們,可高興壞了呀!因為他們一定是超級大好人,於是,我飛奔過去,“劉備!關羽!張飛!”我邊跑邊喊。小叮噹說:“哇!托你的福,我親眼看到大英雄了。”

  張飛說:“俺從沒見過服裝這樣怪的人,她該不會是敵人吧?”

  “張飛叔叔,關羽叔叔,你們可否傳授我一些武功哪,我在家鄉學過跆拳道,我會很快學會的,就教教我吧!”我誠懇地說。

  “那,好吧!”

  二十年中……

  我和關羽、張飛學功夫,結識了許多知名人物,還上過戰場與敵人奮戰,這時,我覺得只練跆拳道,那就並不厲害,但如果再練些別的,就會很厲害了,現在,我也成了大將軍,更重要的是:諸葛亮很賞識我,又聰明謹慎,又英勇善戰!(其實,我立功主要還是因為我看過《三國演義》,了解別人會做什麼)

  二十年後……

  小叮噹在一天夜晚把我叫醒,然後用時光儀送我回家,我在古代待了那麼久,可一看鐘,居然只過了幾秒,我寫完那個題,向小叮噹道謝。

  “我去幫助別的人啦!再見……”小叮噹快樂地說。

  “謝謝你!你還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的意義,了解古代的知識,我也要學習你助人為樂的好品質!”我笑道。

 

  武漢七里小學五年級:韓新月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叮鐺之三國朝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叮鐺之三國朝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