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鴿 

  小白鴿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 它的嘴巴是鮮紅色的,頭部鑲嵌着黑寶石一樣的小眼睛。它的羽毛白似瑞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美麗了。背上的羽毛厚厚實實,層層疊疊,很潔凈,很漂亮。它肚子上的毛柔軟光滑。翅膀和尾巴上長着長硬的潔白羽毛。桔黃色的小爪子上包着一層細密的鱗片,腳趾上有白色的腳趾甲。它站在樹上顯得格外威武。 

  小白鴿也很機靈,敏捷。它經常站在屋檐上,一動不動。它在屋頂上仔細的觀察着是否有敵人,如果有一點響聲它也會迅速的飛上屋頂。小白鴿吃的是五穀雜糧。它吃東西的時候會檢查是不是食物,才慢騰騰的張開小嘴,把食物放入嘴中咽下去。小白鴿通常住在鳥籠里,給人們帶來樂趣。 

  我愛小白鴿,它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