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天空上一群群小白鴿展翅飛翔的時候,不禁讓我想起幾個月前的一件事。 

  那天,我下樓和好朋友玩足球時,我驚奇的發現有一隻小白鴿躺在地上,我想:它怎麼不像別的小白鴿一樣在天空中展翅高飛呢?我跑上去,把它抱起來,仔細一看,它全身長着潔白如雪的羽毛,唯獨頭上長着一撮兒小黃毛,圓圓的腦袋兩旁嵌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紅褐色的小尖嘴,哦,原來它的翅膀不知被什麼劃破了,還有一絲血跡,由於我的喜愛和憐憫我把它抱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在鋪了毛巾的床上,又找來藥水、紗布……,為了給它消毒,我又下樓買來了棉花棒、消毒水。我用棉花棒沾上一點消毒水,給它輕輕的塗上,它的翅膀像哆嗦似的,我說:“忍着點,一會兒就不疼了。”小白鴿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乖乖地讓我給它包紮,我給它包紮好以後,又給它拿了一碗玉米和一杯水,它好像害怕我,躲在一個角落裡,我悄悄的走到門口后,從門縫看見,它走出來,東張張西望望,見沒人,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時而還咕咕的叫幾聲,好像在說:“真香!真香!”時間如流水,小白鴿的傷也在漸漸恢復,我們朝夕相處,我和小白鴿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每天,我回到家,它都屋裡屋外的跟着我。它每天都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天空。我把它放飛了,在我家的窗外,常常出現一隻頭上長着黃毛的白鴿。 

  小白鴿啊!我多麼希望你留在我的身邊!然而你渴望自由,從此獲得新生。我的心裡,也像你一樣充滿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