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韓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就是寫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

  下午放學時,我急忙飛奔到家,對媽媽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只見媽媽拿出了一個杯子,我好奇的想:“這是幹什麼啊,科學實驗怎麼會和杯子扯上關係呢?”於是媽媽又急忙說道:“王亞龍,趕快去衛生間里拿出點衛生紙。”我越想越好奇,就飛快的把衛生紙拿了過來,媽媽接了一盆水說:“王亞龍,我要是把紙放在杯子里,並把杯口對入水裡放衛生紙會不會濕?”我若無其事的回答道:“當然會濕這還用問嗎?”媽媽說你錯了,於是她把衛生紙放到了瓶子里,並以迅雷不已掩耳之勢的速度放到了盆子里,並且裡面的水超過了杯子,當媽媽拿出來時,我竟然發現沒有濕,我趕忙的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笑眯眯的說:“這時因為空氣,因為杯子里有空氣,當我把它按下去時,空氣還在杯子里,一有空氣所以水就進不來了。接下來我試了好幾次都成功了,我欣喜若狂的叫着:“太好了。”因為我又多學了一個科學知識。

  通過這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我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善於觀察與探索。

  河南鄭州金水區黃河路二小五年級:王亞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科學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