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我的姑姑從鄉下帶來了一隻小棕狗,我給它取名為“小怪”。 

  小怪今年兩個月,它全身都是棕色的,一雙灰色的大眼晴總是滴溜溜地轉個不停。別看它的腿又細又短,跑起步來可快了呢! 

  看到這,你一定會說我為什麼給它取名為小怪吧?這是因為它有“三怪”。 

  小怪第一怪:食物怪。姑姑剛把小怪帶到我家時,她就走了。爺爺不知道喂它什麼,便來叫我。我心想:狗最喜歡吃肉呀!便拿來一些肉給它吃。不料,小怪只是上前聞了聞,就走了。我十分驚奇:難道狗也“換食物”了?於是,我給了它一些麵條,它果然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奶奶看到這一現象,捧腹大笑,說:“這狗怎麼這‘怪’啊!” 

  小怪第二怪:睡覺怪。爺爺給小怪準備新家后,小怪每天睡個沒完。一天,我去看睡覺中的小怪。一到那,我十分驚訝:小怪睡覺時上爪抱在圍牆的最上方,下瓜在地上貼着—它站着在睡覺。我迅速把這一消息告訴媽媽。媽媽聽了,也十分高興。 

  小怪第三怪:會爬樓梯。一天中午,我上樓去睡午覺。這時,小怪聞着我的氣味跑了過來,圍在我身旁,好像在說:我也要去!我沒有管它,直接上樓去。可當我在樓梯拐角處轉身時,驚奇地發現了小怪在爬樓梯:它先把前右腳向上邁一步,再把前左腳向上邁一步,後腳也在配合著。爬了一會兒,它向我招手,彷彿在說:我不錯吧!我笑了,真為小怪有這樣的本領而感到驕傲! 

  這就是我家的小怪,你說它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