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忙的暑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暑假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離暑假只有一個月了少幾天了的時間了,我非常期待暑假的到來!“去……去上海……去?唉,想不出來。哦,去北京。”我一直在幻想着暑假要去哪裡旅遊一次。

  現在,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現在的暑假生活和我的想象的差別太大了!即充實又忙碌啊!

  今天早晨六點五十起床,背誦兩首古詩,記及格英語單詞。當我剛想放鬆一下,沒想到背完記完后,八點要參加補習班了!

  到了中午,十點半放學,本想,應該已經夠累了,可以去玩滑板了。嗚嗚,滑板還沒玩,就被媽媽叫去寫作業了。還有,媽媽真是個愛嘮叨的“話匣子”,說:“玩滑板要少玩,不然會玩上影了,會越不想寫作業的。”

  過了一會兒,我寫完作業了,嗯,我暈,這是我頭昏腦漲,又要去學奧數了。奧數課上,難懂的數學題,把我頭腦給想破了。

  一學完,回家時,只見媽媽手裡提着一個大袋子。裡面是什麼?是巧克力、是糖果……這下完了,是媽媽給我買的暑假作業。哇,暑假真忙呀,還不如去上學呢!

  五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暑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