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校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在您學校504班讀書的學生,雖然在這所擁有優美環境的省一級學校學習,過得十分開心,但我認為學校依然存在一些問題。 

  由於一些不文明的學生糟蹋草地,在草地上打滾,摔跤,玩鬧。在大樹上刻字,順手把花也采了回家,甚至把花叢當成跨欄,學劉翔一樣,跨過去,故意踢一腳……原本綠油的小草,旺盛的大樹,艷麗的花兒都沒有了生氣。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草地旁邊立個木牌,寫上:保護綠化,人人有責。以此來警告同學,再讓各班的老師為同學們上堂保護綠化課,讓同學們意識到自己的不明行為,及時改正。如果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派值日生保護草地,一發現有破壞花草的學生,便給予處分。 

  假如我是校長,我還會多為學生們着想,在學校的停車場搭一個房棚,讓學生的車輛得到保障。這樣可以遮風擋雨,防晒減熱。還會在停車場掛一些雨衣雨傘,由管理校門的伯伯管理,萬一遇上下雨天,同學們又忘記帶雨具,便可以登記姓名借用,在規定的時間內還,尊守規定。 

  假如我是校長,我還會組織一些有意義的小活動,比如:春遊,童話節,問答日等等。還可以同過這些小活動來鍛煉寫作能力,讓同學們想想,把活動的過程或收穫表達出來。這樣在玩的過程中有摻着學習的成分,提高學習興趣。 

  希望校長能採納我的見意,另外我也要認真努力學習,成為一位讓人尊敬愛戴的好校長,把自己的學校辦得更好。 

  祝:工作順利! 

  學生:小明 

  2008-7.10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