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白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白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白貓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貓,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白。 

  它非常可愛,它長着一身的白毛,白的像一個大雪球,一雙眼睛滴溜溜的打轉,頭上豎著一雙靈敏的耳朵。 

  小白很偏食,它很喜歡吃魚但不喜歡吃飯。有一次我用稀飯拌一點糖喂它,它不吃。後來因為太餓了,才不情願地用舌頭舔了一下,接着實在沒辦法,才勉強地吃了一點。吃完后就不高興地睡起覺了。!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我和小白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厚。因為我的家是樓房,梯子是木板做的,所以踩上去會發出咚咚的響聲。每當我放學上樓,小白聽到咚咚的聲音,便知道是我回來了,於是就早早地守候在門旁。我開了門,小白擺擺它那毛茸茸的尾巴,撲到我身上。我放下書包,去抱抱它。撫摸它,它撒嬌地用爪子抓抓我。 

  小白很喜歡玩。有一次我玩溜溜球,它跑過來了,邊跑邊喵喵地叫好像在說:“快給我玩,我是小霸王!”我逗它,把溜溜球往下一放小白趕緊跑過去,我連忙收起來,小白沒來得急收住腳,一下子撞在了床腳上,我趕緊跑過去摸着它說:“看你急急忙忙的吧!” 

  小白很貪吃。有一次,媽媽買了兩條魚,放在櫥子里,準備中午燒着吃。到了中午發現魚不見了。媽媽也不肯定的說:“有可能小白偷去吃了,你去找找吧!”我在垃圾箱旁找到了小白,它正舔着嘴閉目養神呢,旁邊還剩下幾根魚刺呢!我立刻明白怎麼回事了,這時我真 

  想打它,可又捨不得。聽到它小聲喵喵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下次不敢了,你不要在生氣了。”看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的震怒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摸着它的頭對它說:“下次可別這樣了。”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輕輕地撓撓我的手。 

  小白也很機靈。一天我跟它玩藏東西的遊戲,我把球藏到柜子底下,小白這邊找找,那邊找找,最後還是找到了。我連續藏了好幾次,可都被它找着了,它得意洋洋地站在一邊,好像在說:“瞧,你難不倒我吧!”我忽然想起了一條妙計,我假裝把球扔出去,然後迅速把球藏到身後。小白出去轉了一圈,也沒找到。掃興而歸。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糟糕!這一笑露餡了。小白哪也不去了,專在我身邊轉悠,最後終於找到了! 

  我真喜歡小白——一隻機靈、淘氣、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白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