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物王國的“吃吃”病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王國的“吃吃”病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5012年,我已成為了一名家喻戶曉的“小神童”。因為我以僅十一歲的年齡發明了一台神奇的機器“位置轉換機”,所以我成了世界,不不不……是全銀河系最小的發明家。所以我家整天門庭若市,嘿嘿……羨慕吧?

  周末,我正準備帶着我的萬能小精靈乘坐“位置轉換機”去遊樂場玩。可是,在去的途中,機器出了點兒故障,把我帶到了一個奇妙而又陌生的星球……

  到了那裡,我剛拍了拍身上的塵土,一個大牌子立馬飛到了我手裡,上面寫着“食物王國(四維空間)”,這幾個字立馬吸引住了我,“食物王國?還是四維空間?我沒看錯吧!”我揉了揉眼睛,自言自語地說。

  我謹慎的走進了王國。剛跨進國界,我就一蹦三尺高,低頭一看,原來這裡的地板是棉花糖做成的,走進去,就如同進入了月球。“啊!真不愧是食物王國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緊接着,我又看見由許多卡通繪製而成的香蕉在吃棉花糖,同樣,棉花糖也在吃香蕉。我看着看着,嘴巴張得老大,下巴都快要磕到地板上了。我“蹦”了過去,問:“棉花糖姐姐,香蕉大哥,你們在幹嘛呢?”“不知怎麼搞的,我們看到任何事物都會自動過去吃,而且還吃個沒玩,可到了最後卻是‘兩敗俱傷’!”它們接過話說。“它們好像是傳染上了黑心博士發明的‘吃吃’病毒!”跟隨我的小精靈說。我半信半疑地“蹦”進了宮殿里,果然,這裡的食物都在互相享用着“美食”,到了最後的確是“兩敗俱傷”。“幸好我不是食物!”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小精靈,那有沒有什麼解毒的方法?我可不想看到它們這麼‘自相殘殺’啊!”我向小精靈投去求助的目光。“暫時沒有。”它把手一攤,一臉無奈的表情。

  我們順利返回地球了,也一直在做實驗,想儘快把這種解毒藥水發明出來。可直到現在,還是沒發明成功。唉!看來這不僅是一項挑戰自我,更是一項挑戰世界紀錄的發明!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師附小五年級:王竹君

您正在瀏覽: 食物王國的“吃吃”病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王國的“吃吃”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