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王國曆險記7 

  紫依問:“公主,你這裡有化妝品嗎?”蛋糕公主搖了搖頭。 

  “紫依,你可以發揮你的想象力,來給公主化妝呀!”悠悠給紫依想了一個點子

  “對喲,恩,我可以。” 

  “你們別叫我公主了,我叫夢依。” 

  “你跟我一樣有個依,我來幫你化妝。” 

  “夢依,你可以給我一些水果嗎?”紫依請求着。 

  “當然可以啦,青青,你叫人拿些水果來。”蛋糕公主說。不一會兒,許多的水果擺在了紫依的面前,紫依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悠悠,你可以幫我作法么?”紫依問着。悠悠點了點頭。 

  紫依便開始了行動。拿起一個草莓,拿了一個碗,把草莓切成了兩半,把一半弄成了汁。“悠悠,你把草莓汁變成即是草莓汁又是不幹的染料,可以嗎?”紫依擔心的問。 

  “這只是小菜一碟啦,看我的吧!”悠悠說著,便開始了作法,不一會兒,草莓汁就變成了即是草莓汁又是不幹的染料。 

  依拿起剛剛剩下的一半草莓,沾上了草莓汁,印在了夢依的裙子上。形成了一個粉色草莓的圖案。“哇,好漂亮呀!”夢依(蛋糕公主)驚訝的說。“啊,我犯了一個低級錯誤!”紫依更驚訝的說夢依(蛋糕公主)和悠悠驚奇的看着紫依。“悠悠,你可以幫夢依換套衣服嗎?”紫依請求說。“為什麼呀?夢依身上的衣服不是很好看嗎?”悠悠好奇的問。“是呀,我身上的衣服不好看嗎?” 

  下一集將呈現紫依和悠悠正式給夢依(蛋糕公主)化妝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