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王國曆險記8 

  “不是啦,是夢依身上的裙子和草莓印的顏色相近,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悠悠,你就幫夢依換一套紫色的裙子吧!”紫依臉都紅了。 

  “哦……”悠悠和夢依異口同聲的回答。“恩,可以,我這就去幫夢依換其他顏色的裙子。”夢依帶着悠悠走了她的房間。悠悠在夢依的衣櫃里翻來覆去的,好象找不到一件合適的衣服。夢依則獃獃的坐在床頭上,想着菠蘿王子的身影…… 

  過了二十分鐘,悠悠終於選好了衣服,夢依還在想着。“好了,穿上試試吧!”悠悠的話打破了寂靜,夢依慌張的回答:“啊!哦,我這就來試試。”夢依的臉變的紅了,就像被灑了農藥的蘋果一樣紅。“你怎,怎麼啦?”紫依突然闖了進去。“沒啦,我正在試衣服呢!”夢依莫名其妙的回答着,“怎麼啦,你怎麼進來了呢?我才剛剛給夢依選好衣服呢!你出去等一等啦!我們這會就來,可以嗎?”悠悠見紫依闖了,便嘰里呱啦地說了一大堆。 

  紫依聽見悠悠說了那麼多,只好乖乖地出去了。 

  5分鐘后,夢依穿着紫色的裙子到了大廳,夢依的臉沒有剛剛那麼紅了,便說:“這件可以么?”夢依的臉有紅的不像話了。“你,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呀?”紫依看到夢依的臉驚奇的問。“沒有,可以化妝了嗎?”夢依的臉還是那麼紅。紫依點了點頭。 

  紫依又拿起草莓,沾了點草莓汁,印在了夢依的裙子上面。“這回好多了,繼續吧!” 

  注:"下一集將介紹紫依給夢依化妝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