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軍訓生活 

  10月10日清晨,我們培佳5年級的全體學生迎着朝陽出發前往魯匯基地開始我們第一次的軍訓生活。 

  第一次在基地食堂用餐,大家都很興奮,同學們說話的說話、聊天的聊天,餐廳都亂成了一鍋粥,經過教官的幾番訓斥才安靜下來。和學校不同,這裡吃飯是每桌自己分飯菜,一開始大家都手忙腳亂,在教官的指導下才掌握了分飯的技巧。 

  下午,基地安排大家去撿樹枝,我們都很好奇到哪裡去撿呢? 教官帶我們來到了桃園,有同學很興奮的說:“一會還有可能會撿到桃子哦”,大家一聽這話都爭先恐後的衝進了樹林,迫不及待地找桃子去了。 

  第二天我們開始軍訓了,教官非常嚴厲,同學們都很怕他,給他取了個外號叫“大灰狼”,雖然名字不好聽,但是我們都覺得和他很相配的。在教我們立正這個最基本的動作時要求我們做到六點:1、頭抬正;2、眼睛平視前方;3、肩平放;4、兩手緊貼褲子;5、兩腳跟靠攏;6、腳尖張開6度。我們反反覆復不知道做了多少遍,讓我們都煩死了。要從“小皇帝”變成“小軍人”,不知道要吃多少苦啊。 

  三天的軍訓生活很快就結束了,時間雖然很短暫,卻給我留下了深刻而難忘的印象,這次軍訓既鍛煉了我的身體又磨練了我的意志,我相信有了這次的經歷,今後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能夠克服的。 

  府家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