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山彩虹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山彩虹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早,我就聽說雪山彩虹谷的景色很美麗,很想去見識一下。今天,我格外高興,因為爸爸媽媽要帶我到雪山彩虹谷遊玩。一路上,天藍藍的,水綠綠的,草青青的,風柔柔地吹過,覺得路一下子變短了許多。 

  到達目的地后,第一站是“彩虹門”,所謂彩虹門,不過是用幾塊巨石砌成的石牆,牆中留有小洞,僅容一人側身而行,穿過小洞,天空中忽然落下濛濛細雨,石階旁竄出潺潺溪流,令人耳目一新。細看那雨,並非來自天上之水,而是從坡壁間架設的管道中噴涌而出,像雨、似霧、更像噴濺狀泉瀑。數千條泉瀑覆蓋了整個山谷。彩虹出現在高處綠樹坡前。虹分七彩,大似碾盤,在陽光照耀下獵獵閃動,醒目而又迷人。再向前行,一條彩虹掛在高天,另一條彩虹倒映於溪中,尉為壯觀。仰望彩虹,彩虹彷彿是一座七彩橋,只要踏上它,就能來到一個遠離世間紛爭的世外桃源!沿蜿蜒的游道慢慢前行,頭上彩虹環繞,腳畔泉流淙淙,游道中綴以橋台亭榭,形成一步一勝景,百步一洞天的景象,讓人很自然地聯想到在江南水鄉暢遊的那種感覺。過了彩虹谷,我們又來到了“滑草”的地區,“哎,好長的隊伍呀!”等了好一會,終於輪到我了,我坐在想洗澡盆一樣的“小車”里,向下望,下面是像火車車軌一樣的軌道,只不過比火車車軌的傾斜度大很多。再往下是一個安全網。我要滑了,爸爸媽媽一推我,我就像一隻箭一樣飛快的滑下去,嚇得我用手捂住雙眼,只覺得耳邊風颼颼刮過。車停了,我慢慢睜開雙眼,看見我已經滑到了安全網前,我跳下了“小車”,向爸爸媽媽招手,爸爸媽媽也依次乘着“小車”滑了下來。 

  滑完了草,天也逐漸的暗了下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在回來的路上,我內心在說:美麗的彩虹谷,我會再來的。但願到那時,我能乘上七彩虹橋,去遨遊美麗的太空!

您正在瀏覽: 雪山彩虹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山彩虹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