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彩虹----他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彩虹----他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暴雨過後,天空總會出現一條絢麗的彩虹。儘管它是多麼的漂亮,魅力四射,但是它依然不能代替我心中那溫暖的彩虹。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獨自漫步在石板小路上,感覺絲絲冷意向我襲來。我想着:這時候多希望身上披着一件大棉襖,手上戴着新手套,喝一口熱水。不久,從我的身後傳來了一次呼喊我的叫聲:“君君,君君!”我轉身一看,啊,是爸爸,他正穿着一件薄薄的背心朝我奔來,手裡拎着大棉襖和一雙手套... ...“爸爸,你...你怎麼來了?”我驚奇地看着爸爸。“來,把這件棉襖穿上吧,別著涼了。”他說著,把棉襖披在了我的身上。我抬頭問爸爸:“爸,你不冷嗎?”“不...啊嚏!”還未等爸爸把‘冷’字說出來,自己已經結結實實地打了個大噴嚏。 

  “爸爸不冷只要你暖和我就放心了。”說完,爸爸轉身向家走去.....我可以從爸爸的背影看出他是一隻‘多變貓’---為了我他可以失去很多誘惑。 

  爸爸,這麼多年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我心中都有數。爸爸你就是我心中那溫暖的彩虹。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彩虹----他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彩虹----他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