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的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音樂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在深林里散步,在深林里,我聽見有動物在叫,有甲蟲、螞蟻、圓蟲、螢火蟲……動物聚在一起,我好奇的走過去,一看,原來這些小動物正在專心致志的開音樂會呢!

  七星瓢蟲和圓蟲是主持人,螞蟻做觀眾,甲蟲做大明星,負責唱歌,螢火蟲負責照耀他們,甲蟲震動着翅膀,發出“磁磁磁”的聲音,這些音樂只有蟲子才能演奏出來的,甲蟲在一邊唱,我就坐在旁邊聽,我聽的正入迷着,突然,“轟隆轟隆,轟隆轟隆”雷聲出來了,蟲子演奏到一辦的音樂會就結束了,聽到轟隆隆的聲音,就趕緊躲到洞里,我趕緊跑回家。

  “嘩啦啦,嘩啦啦”傾盆大雨來了,風忽忽的吹着,閃電“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閃電的聲音真恐怖,雨聲,閃電,雷聲輪流着響。

  雨,下了一個晚上。白天,彩虹出來了,鳥兒“嘰嘰喳喳”的在談話,蟬出來了,發出“知了知了”的聲音。

  這些蟲子聲音真的可以成為音樂家了,彈奏出來的音樂可好聽了!!

  越秀區鐵四小學五年級:梁嘉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