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與眾不同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與眾不同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上次的班級音樂會差不多已經過了一年了,所以這幾天自然也就還要開班級音樂會了。這次的時間定在星期六的下午4點30分左右,特別的是:這場音樂會不是放在培訓部的六樓演,也不放在琴行的大廳演,而是放在華聯商廈肯德基的門口演出的。 

  上次,我在培訓部的班級音樂會中,我演奏的是巴赫的《藍鈴花》,這次我還是演奏巴赫的曲子——《小步舞曲》。和上次一樣,我準備得還是非常充分。 

  剛好4點30分我和媽媽、表哥就準時來到的班級音樂會演出的地點。還沒等音樂會開始,四周就已經圍滿了人。 

  過了幾分鐘,音樂會就要開始了。過了大約5分鐘,音樂會便開始了。只聽小主持人說道:“今天,春光明媚,我們又迎來了我們李老師的班級音樂會,預祝我們這場音樂會取得圓滿的成功。首先我們請上我們的第一位同學為大家演奏……。”不一會兒,10個同學演奏完了。 

  我看了看節目單,原來我是第28個演奏呀,這下讓我鬆了口氣。 

  但是好景不常,前面的許多小同學的歌曲都是短短的,沒想到,才幾分鐘就輪到了第23個,我急忙到後台去等。不一會只聽說:“接下來請聽徐卓影為大家帶來的鋼琴獨奏——巴赫的《小步舞曲》。我便走上台去,對大家鞠了個躬,便走到鋼琴旁邊,坐了下來,讓心平靜下來,就開始彈了,彈了一半,沒有出一點尷尬的現象,等到彈完了一首,哎!真幸運,沒有出一點差錯,緊張的心情漸漸得靜了下來。 

  又過了4個獨奏的節目,這場音樂會就結束了。 

  這場與眾不同的音樂會,繼讓我們互相取長補短,又鍛煉了我們每個同學,讓我們更加自信。

您正在瀏覽: 一場與眾不同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與眾不同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